2020-03-23

相揪來吃。討海人海產


來到海邊當然要來點在地海產,再加上台灣的左腳地帶只對關山日落有印象,這天日頭不曬微微有風,就趁著夕陽時分來場海岸線巡禮吧。




後壁湖,小而乾淨的漁港,每到夏天熱門時段,有許多人從這裡出發前往綠島、蘭嶼。






小巴里島岩,雖然分不清楚哪一塊才是,岩岸地形間夾雜一小處沙灘,人不多很適合獨享包場。








大名鼎鼎卻第一次來的白沙灣,沙質細緻海岸線綿長,是夏天戲水的熱門地點。


晚餐時刻,在後壁湖海產一條街上,選了討海人海產用餐。雖然是對著冰櫃自己挑選,但有店員專業推薦加上個人喜好左右,不至於霧煞煞難以做決定。


醬燒小魚青龍椒,前天在迷路小章魚吃過青龍椒,喜歡它的口感和香氣,今天中式快炒也讓人著迷開胃。


不會失誤的炒海瓜子(如果有,就放棄那家店吧)(誤)。


料多味鮮又肥美的蚵仔湯。


從剝殼就可知鮮度很讚的燙白蝦。




店員推薦適合兩人份量、但一點都不記得名稱的酥炸魚,肉多多少細刺,很適合懶惰鬼如我食用。


飯後水果,這一餐吃得很滿足,份量剛好選擇又多樣,真適合做為這天的完美結束。


※討海人海產
屏東縣恆春鎮砂尾路16之61號
08-886-6366
11:00-14:00,17:00-21:00

2 則留言:

  1. 你說得很對!海瓜子都可以炒到難吃,應該要翻桌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翻桌之前
      要為難吃的海瓜子默默哀悼一分鐘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