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30

國境之南海岸線巡禮


這日原本預約龍坑生態保護區導覽,無奈人數不足無法成團,就簡單巡迴台灣的右腳地帶,去了曾經去過的,也去了從來沒去過的,多雲時晴強勁風的天氣逛來十分舒適有趣,美麗海岸線可以舒緩疫情所帶來的陰霾。






鵝鸞鼻燈塔,遙想當年還很勤奮來夜拍燈塔風光。


順道一遊隔壁的台灣最南點,遇上一群熱情有活力的阿公阿媽機車環島團,祝他們全程平安順利玩透透。




當然要來龍磐大草原被吹個東倒西歪→瞬間錯以為自己輕如飛燕。




風吹砂。


繼續前進滿州鄉。




兩個人都沒來過的佳樂水風景區,入內有個來回約4.5公里的海岸步道,可以步行或持門票搭乘遊園車。








遊園車導覽約莫半小時,司機兼解說教導大家看懂各類石頭形象,中途會在佳樂水瀑布稍做停留,讓遊客們可以更近距離欣賞奇岩怪石。


回程看到有人在衝浪,也下來漁村公園走走,這裡相對南灣人潮更少,很適合帶零食來戲水玩耍,不然放空坐看小鮮肉衝浪也是不錯的選項(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