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0

迷路小章魚。南灣飄散義大利香氣


即使久未來墾丁,還是有聽過迷路小章魚的威名,這次就來海景第一排餐廳吃飯。臨時起意卻也不忘開店前幾小時打個電話訂位,果真做對了,平日仍有絡繹不絕的食客前來,有訂位少等待是不變的真理。








餐酒館的氣氛活潑熱鬧不拘謹,很適合聚餐打牙祭的好地方。


先來杯百香果蘇打和芒果沙瓦潤喉,帶著濃郁南國香氣的這兩杯清爽甘甜有著開胃功能(誤)。




巴西風格烤豬肋排,難得來一趟決定捨棄過於飽食的主餐,多嚐試其他小點,豬肋排兩大兩小,軟嫩中還帶點Q彈,讓人意猶未盡想再來一盤。


意大利人愛吃的炸海鮮,麵衣非常酥脆,久放也不會因為熱氣變得濕軟。裡頭有花枝、蝦子、柳葉魚,最神奇的是整個貝類拿下去炸,掌握剛好的熟度,趁熱吃最涮嘴。


溫烤羊腿肉/青龍椒/大蒜泥之炭火烤餅,原本以為是像中東或印度式烤餅,原來是披薩啊,小小一塊兩個人分食剛剛好,青龍椒是在地特產,不辣但討厭青椒的人可能會不喜歡(笑)。




蘆筍燉飯加上角蝦,帶著米芯感的燉飯正中下懷,鮮嫩的蘆筍和好大一隻蝦吃完超滿足的。


迷路小章魚餐酒館 Piccolo Polpo Bistro【南灣店】
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60號
08-888-2822
平日12:00-15:00,18:00-21:00
假日12:00-15:00,17:00-21:00
每週三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