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1

椿珈琲。舒適自在的家常美味


因為友人推薦,放在口袋名單中的椿咖啡,終於等到可以來訪的機會。


捷運站附近的巷弄裡,很低調卻又和左右鄰居大不同的門面,讓人很期待裡頭所有的一切。




很簡單一目了然的空間,即使滿座了,卻不會因為桌數過多而有壓迫感。


燉牛肉飯,點餐前老闆先說明了現點現做,加上之前訂單同時湧進來,大概需要多久時間等候。因為我有註明飯量減少,上餐後老闆補充不知道我的少是多少,如果需要加飯再跟他說。貼心主動的介紹很受用,看著我載著口罩咳嗽也特別詢問要不要來杯熱水,實在很感謝啊。




胡麻豆腐與醃蘿蔔。


看菜單以為是西式燉牛肉,一吃原來是中式紅燒牛肉,熱騰騰上桌香氣十足,用筷子輕輕一撥就可以將肉塊解體,軟嫩之中還是帶著微Q口感,味道是我喜歡的沒有豆瓣醬(也或者吃不出來)那款紅燒,這樣一吃果然減少飯量是錯誤的(笑)。


一路的德式香腸肉醬麵包,也是我喜愛的沒有加蕃茄醬、芥末醬的那款,可惜感冒中無法分食嚐味道。


燉牛肉飯附的熱美式。


單點手沖哥倫比亞。




當日沒有水果蛋糕,於是加碼布丁,果然是讓人一吃就愛,滑順可口的布丁,雞蛋香氣與微苦焦糖很搭,再來一口咖啡,應該是大人味的特製感冒良方吧。


椿 珈琲tsubaki café
台北市民權東路一段70巷10號
02-2536-5818
12:00-18:00,週二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