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8

浪漫台三線藝術季。在大地間尋找創作


由台三線串連銜接從台北至台中,橫跨五個縣市的客家山城,為期二個月的大型藝術作品,不論晴雨都很適合出門放風、享受自然風景與人文對話的大家。


(圖片來自官網)

這天意外撿到好天氣,出門時還細雨霏霏,過了鶯歌就開始放晴。原本預計造訪幾個城市,但吃吃喝喝外加順道去勘景沿路落羽松景區現況,有點意外又不意外地,最後只到龍潭一遊,而且還無法全攻略呢XDD。





首先拜訪三坑自然生態公園,看到不少人把握好天氣在野餐非常享受當下。






堤防旁的彩繪,找到了等會要去的大平紅橋。




毛茸茸很可愛的「稻之蛹」。




浮草庵-從湖上觀望」。






有著蜻蜓展翅飛翔的「年輪下,細說樟之細路」。




年輪下,細說樟之細路-水琴窟」。




接著轉往大平紅橋,剛好沒灑水,看不到人工彩虹的「打造彩虹,龍潭細路」。






龍潭區大平里集會所旁,由老屋拆卸下的舊門窗所構成「家的記憶風景」。

雖然只接觸一個展區,卻能走入平常看不見的風景,週末也舉辦許多相關市集與導覽。可惜很多地區交通不便捷,若沒有公車扺達,想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就只能等假日接駁車了。


浪漫台三線藝術季FB(2019/10/19-12/15)

2 則留言:

  1. 這算文青的另類旅遊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少咸宜
      不是文青也可以來: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