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6

市街中的祕密基地。café haven't we met opus


決定吃吃喝喝度過最後時光,記掛著還要取行李前往機場也不方便跑太遠,於是來到飯店附近的ハピナ名掛丁商店街,先去利久牛舌飽食一頓,接著就到café haven't we met opus放空一下。


剛開始看地圖找不到咖啡館外觀引路,特別去搜尋blog文章才知道如何扺達。首先找到商店街中的すき家(樓上是麥當勞)這個大目標,就可以看到咖啡館低調的招牌。




すき家大門不入,左轉進旁邊木門。


經過祕密通道。




跟著指標推門而出。


由此而上。




扺達café haven't we met opus,可以強烈體驗「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意境。




午餐時段店內只有我們一組客人,詢問過後拍了些空景,夾縫中的建築物,或許前有天井,採光比想像中更為明亮。






簡單的擺設、沉穩的色調,再加上店員們的制服,有種無印化的咖啡風。


點了這些。




拿鐵和手沖咖啡,覺得還可以,不到特別驚艷的地步。




6-9月限定的起司慕斯(レアチーズケーキ),起司蛋糕(ベイグドチーズケーキ),兩款蛋糕比咖啡更合心意。而隨著時光推進,客人越來越多,少了那份寧靜,也差不多該起身離開,希望有機會再到本店看看,應該又是一次有趣的經驗。


café haven't we met opus
仙台市青葉区中央2丁目2-29
022-263-0581
11:00-20:00,不定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