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9

仙台之宿。アルモントホテル仙台


アルモントホテル仙台(Almont Hotel Sendai)是上回東北行與此次仙台快閃的住宿地點,因為有第一次美好經驗,理所當然有了再訪機會。除了距離車站不遠,週遭的吃喝採買也很方便,跟曾住過系出同門的法華相比,空間相對不那麼侷促,真心希望可以展店順利越開越多家(笑)。


由仙台站中央口出來,順著南町通直行很快可以扺達アルモントホテル仙台。當我們攜帶行李時,就會選擇Sendai PARCO 2裡的電梯到平面,這樣就不用扛著行李下上天橋階梯了。


櫃檯在二樓,一旁是自助退房機器,只要把房卡插入就可以完成退房→兩次都是由職員們幫忙協助,並沒有實際操作到機器XDD。




大廳,二樓以上樓層必需持有房卡,進電梯時刷卡才有辦法按其他樓層。






房間內部,雖然沒有書桌,但沙發區坐起來蠻舒服的,セミダブル的房型感覺不會很壓迫,可能擺設配置的關係,要攤開兩個行李箱會有難度。


浴衣,附上提袋可以帶去大浴場。秋天是布袋,夏天是網袋,小地方展現季節感。




電視與茶水櫃。




備有瓶裝水與膠囊咖啡機。


床頭可愛的迎賓紙鶴。




玄關處的衣架與芳香劑。






衛浴間與盥洗用品。




女生浴場必需有密碼才能進入,男女浴場內都設有洗衣機,機型比較新,除了不用投入洗劑(自動供給),也可以洗脫烘一次完成,重點是烘衣很夠力,免去再烘一次花錢又費時的煩惱。




扺達仙台後飯店辦理完入住手續,晚餐前來寶可夢專賣店(ポケモンセンター トウホク)殺時間。




曾經很瘋狂現在已經移除遊戲的一路,看到滿坑滿谷的玩偶,還是忍不住帶了兩隻心儀的角色回家。






晚餐後到AER 展望テラス看夜景,可由二樓星巴克旁的電梯直上31樓到展望臺,天際線普通但無料最高(誤)。


アルモントホテル仙台 Almont Hotel Sendai
宮城県仙台市青葉区中央三丁目4-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