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3

LIGHT UP COFFEE。商店街內溫暖的存在


首衝完井之頭公園櫻花後,該不該接續賞櫻,或者補充點咖啡因,陷入左右為難的局面。春日雖好,但出門在外將時間浪費在美好事物上似乎也不為過,於是決定轉往咖啡館,坐看太陽下的一切新鮮事。


由吉祥寺站稍微步行一會,就可以扺達LIGHT UP COFFEE。








這條短短的商店街卻太邪惡,好多光看門面就覺得有趣的店家實在很吸引人。




終於衝破重重誘惑,來到街底的LIGHT UP COFFEE。










店面有著日本式的精巧,裡頭座位相對寬敞,但我們還是喜歡前半部,可以看到小公園的位子。


當日只有一人掌控全店,看她忙得很愉快,客人們也都耐心等待自己的咖啡到來。


TASTING SET,精選三種不同產地豆子,讓你可以品嚐各地風味,很貼心附上小卡片說明,這三款喝來都很讚呢。


再來一杯香醇熱拿鐵,這個午後很值得豪擲光陰在此。


LIGHT UP COFFEEFB
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本町4-13-15
0422-27-2094
10:00-2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