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7

井之頭恩賜公園。品味春日遊湖賞櫻的樂趣


吉祥寺的井之頭公園也是東京近郊賞櫻好去處,把握持續見晴的好運氣,來到這座頗有名氣人見人愛卻又不至於塞爆無法動彈的公園看看吧。








跟預想得差不多,果然是賞花野餐的名勝景點,但人潮絕對不會像上野公園那般可怕(上野公園:請問這一趟我還要被拿出來講多少次XDD)。




公園中有個佔地遼闊的井之頭池,周邊植滿櫻花樹,因此春天一到,踩船遊湖賞花成了熱門活動。碼頭排隊人潮始終不斷,但我們對體力活不太有興趣,繞著湖一圈拍拍花就很滿足。




可以腳踩或手划船。






這麼多船一同出遊,偶爾會有碰撞事故,幸好速度都不快,沒有翻船的風險。






看著船來來去去其實蠻療癒的。


無臉男也出來放風啦。






櫻花樹下少不了的野餐盛會。






不野餐光曬著太陽看湖景也很幸福。


幸福加碼,晚餐首回在日本吃板前,服務與食材皆是上等,語言不通卻和大將相談甚歡(笑),離去前還被邀請去看看本店對面,即將開幕適合包場的新分店,很開心又完美地結束一天。


井の頭恩賜公園
東京都武蔵野市御殿山1-18-31

※匠 達広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1-11-7 サンサーラ第五御苑ビル 1F
03-5925-8225
週一~六18:00-24:00,週日公休(若週一為國定假日也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