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7

燈火闌珊處的Unconditional Coffee 【無設限咖啡】


放風小旅行時,不論吃食或遊玩,如果能遇上合拍喜歡的地方,總是會為這趟旅程帶來許多回憶的亮點。


鬧區之外的無設限咖啡在名單上很久了,終於等到適當的時機前來拜訪。






如外觀一般,內在也是低調沈穩的黑色風格,而亮點便是風趣健談又能適時讓你獨處的知心老闆。




1+1,沒特別選豆子,只是告知喜歡的風味,上來的咖啡來自肯亞(但我金魚腦忘了哪裡莊園)。明亮輕快又特別的酸度,非常醒腦提神,適合剛從蘇花彎繞出來的我們。


隨喜喝到飽之你高興,任由老闆挑選,只要喝得下,歡迎無限續杯。喝了三杯,依續是肯亞-肯亞-衣索比亞,粗淺地表白就是風味不同但都很喜歡,如果你有自己的喜好與堅持,可以選擇我高興,自己挑喝到飽也沒問題。




義式奶酪,添加了想像很衝突、口感卻意外和諧的薑黃,上頭點綴著巧克力、鹽之花、馬告,有甜有鹹微帶胡椒香氣,很有意思的甜點。可惜當天只有這一道,不然好想再多試試其他點心。




客人要求愛樂壓沖煮。


不斷湧進的點單,老闆手沒停過,很忙碌充實的午後(笑)。


Unconditional Coffee 【無設限咖啡】
花蓮市林政街44號
03-833-9688
12:00–18:00,週二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