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1

尋回童心。蘇維拉莊園Sud Vista


度過一波冬季雨勢,趁著氣溫回暖天空也轉為清澈之際,來戶外走走活動一番。蘇維拉莊園除了有民宿與餐廳,園區內還有些可愛造景與童趣遊樂設施,短暫放風賞景頗為合適,可惜天氣太好水氣太少,之後預定到雲洞山莊的雲海行程只能打消念頭。






入園後先搭乘瀑布專車,經過陡峭山坡地,直達瀑布咖啡廳。


瀑布咖啡廳。


接駁車候車區,告示牌上只寫接駁與中場休息時間,我們是附近繞一繞,下一班車又來報到,理論上應該不用等太久時間。


森林瀑布。




魔幻3D圖,鯊魚區必需脫鞋進入,但已過休息時間還是上鎖沒開放。




大人版的森林溜滑梯。
(平日11:00-17:00,假日10:00-17:00,120cm以上或7歲以上才可乘坐)





工作人員會詳細說明乘坐規則,搭著滑板溜下的速度不會過快(還很悠閒地拍了張照呢),溜到盡頭後要把滑板拿回乘坐處歸還。


兒童版的芭娜娜溜滑梯。
(平日09:30-18:00,假日09:00-18:00)







旁邊有三隻栩栩如生的恐龍,頭還會一點一點地打招呼。








造型多變可愛的住宿區。




莊園餐廳。




戶外設有景觀臺與用餐區,可以連通到隔壁的魔鏡餐廳。


意想不到之走路走到冒汗,趕緊躲進餐廳內吹冷氣,順便折扺入園券消費,沒想到不大不小的園區也逛了2/3,搶到最後一瓶冰滴坐著放空,此時最適合來補充精氣神了(笑)。


蘇維拉莊園Sud Vista
苗栗縣南庄鄉田美村16鄰四灣92號
園區平日09:30-18:00,假日09:00-19:00
餐廳平日11:00-19:00,假日10:00-2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