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4

輕騎遊鹿野


這次來池上也到鹿野走走,兩地雖然相隔不遠,騎摩拖車縱馳在台九線上,還是有種屁股快開花的哀傷感(笑)。






冬季到鹿野高臺沒有熱氣球嘉年華,倒是不少人挑戰飛行傘與滑草,天氣那麼好,躺在偌大的草原上曬太陽非常舒適。


勞苦功高的摩拖車也來留念一張。


偽夏天的氣溫,很適合到春一枝鹿野76吃冰棒。


誠實商店經營模式,自己投錢自己選冰棒,很貼心還設立兌幣機給只有大鈔的遊客。






雖然是無人商店,也很用心打造整體環境。


選了百香果口味,還玩一下狗腿標語XDD。




接著來到小葉欖仁綠色隧道(龍馬路與北三路交叉口,往碧蘿園茗茶坊方向),整段大約1.5公里長筆直隧道非常有氣勢,鄉間小道少有車輛亂入也很好拍照。






再轉往武陵綠色隧道。




這段綠色隧道集中在誠實商店(台東縣鹿野鄉永嶺路83號)、2626市集處,相較剛去過的小葉欖仁綠色隧道,這裡車流量大一點,還有公車行駛經過,拍照時要多注意後方來車。


回程到關山鎮農會休閒旅遊中心選購伴手禮,這裡很多米的相關產品,像這款書包內裝木盒、木盒內又有兩小包米的禮盒就非常吸睛討喜。




挑了一堆在地米特製乖乖和在飯店吃到合意的池上米香,直接宅配回家也算是滿載而歸。


從鹿野到關山不斷偶遇的單車騎士,看著奮力踩踏板的背影,祝福他們繼續平安騎下去,豬路二人組準備返回池上繼續吃吃喝喝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