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7

富山之宿。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富山駅前


富山站前有很多飯店選擇,以價格與未入住過的好奇心篩選,決定了距離不遠、短暫步行的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富山駅前(Comfort Hotel Toyama)。




門面與大廳。


可免費租借的腳踏車,入住期間有幾日飄雨,大門口也會擺上雨傘供住客免費借取。






早餐室兼交誼廳,14:00-24:00提供無料咖啡、熱茶。


早餐,是目前入住過有附朝食的商務旅館中品項最少的....於是只吃了一回,然後就默默地放棄,決定中午場吃回來XDD。


自助洗衣區,需自備洗衣精,洗衣一次300円/烘衣每半小時100円。




位在邊間的房間相對寬敞,乾淨整潔外,床頭有插座與置物架很貼心。


除了早餐外,另一個可惜的地方為洗手檯的水龍頭是旋轉式,實在很不喜歡滿手泡沬去扭水龍頭,然後為了清潔泡沬得弄濕洗手檯。


外國人入住富山市飯店一晚,就能得到兩張免費路面電車券,可以多加利用喔。






站前很好補捉路面電車,還有來自台灣觀光的廣告。






車站內きときと市場裡很方便解決一餐,迴轉壽司「すし玉」。






海幸山幸 越中茶屋




白えび亭




一路之隔,在台北也有分店,CIC店內販售黑拉麵的麺家いろは

富山擁有豐富漁獲的富山灣,在車站內吃過這幾家食堂海鮮表現都不錯,雖然不是樣樣都滿分,但至少名產白蝦絕對不會讓人失望。黑拉麵的口味濃郁厚重,不在非常餓的前提下,這碗吃完略感油膩,能把料撈光就已經算功德圓滿(笑)。






順便介紹一下機場到市區交通,巴士券販賣機在國際線與國內線中間,租車櫃檯隔壁。從機場到富山車站單趟車資410円,車班會配合航班,除非有特殊情況才會無法順利銜接。




去程巴士搭乘處就在售票機門外左轉的1號月台,來的巴士就是一般公車。




回程往機場方向,在富山車站6號月台搭乘,這班是遊覽車規格,行李可以放在車體下方,沒有票券販賣機,下車時直接投錢就可以。


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富山駅前 Comfort Hotel Toyama
富山県富山市宝町1丁目3-2

富山空港⇔富山駅前巴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