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3

八戶之宿。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八戸


落腳青森的第一天,選擇八戶站附近的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八戸(Comfort Hotel Hachinohe),剛好近期也住過富山站前分館,可以在記憶尚未退化前比較兩家的異同。


北國落日早,扺達時還飄著細雨,幸好距離不遠,步行一會就到旅館。


剛出車站時覺得荒涼沒什麼人潮,與想像中的差距還蠻多人入住的。




房間設置差不多,與上回相比,兩人入住攤開行李後,確實感受到空間的不足。


高樓層的景觀。


衣架間。


衛浴,一樣配備我不愛的旋轉式水龍頭,而且要再切換洗手檯與蓮蓬頭用水。


大廳旁14:00-24:00免費提供的咖啡、茶。




品項不多的早餐選擇。


看來旅伴和我們身處不同世界(笑)。


因為旅伴想吃拉麵,在為數不多的餐廳中,來到食処 味まる享用晚餐。


皮薄餡多肉汁滿溢的煎餃。


新鮮滑溜的軟絲生魚片。






讓全員讚嘆的野菜多多塩味拉麵、蔥絲豬肉塩味拉麵、味噌拉麵,合理的價格與驚人的份量,鹹度風味上也是拿捏得恰到好處,看老闆佝僂著身子,一人處理所有食客點單,吃下肚有滿滿的美味與感激。


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八戸 Comfort Hotel Hachinohe
青森県八戸市尻内町館田2-16

※食処 味まる
青森県八戸市一番町1-8-1
11:30-14:00,18:00-24:00,週日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