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4

避寒池上。日暉國際渡假村


趁著近來觀光局暖冬旅遊補助專案(已加碼擴大縣市並延期至2019年1月),來到久違的台東,入住池上日暉國際渡假村。因為訂房時還不確定實際天氣狀況,心想著若是不盡人意至少可以待在飯店好好享用設施,幸好隨行阿波羅很給力,每天太陽都有出來見客,身處北緯23.5度以南,畢竟還是冬天,空曠地區騎車時很能感受早晚溫差大的寒意。




不開車,輕鬆一點搭火車去玩耍。






回程搭到全列車彩繪的太魯閣號,車上還有台鐵刊物,有種在搭飛機的錯覺。




旅遊期間租台摩拖車趴趴走,行李箱塞不進前座,一路去租還車,我則是搭飯店接駁車往返車站。






乾淨又寬敞的房間。


窗外風景,對面是有私人庭院和泳池的別墅區。


好好吃的待客小餅乾,後來經過關山農會有在賣,也買了幾包當伴手禮。


茶水櫃。


衛浴間,浴缸的水是溫泉水,洗手檯上的玫瑰是真花喔。


排水緩慢的淋浴間。


這個季節溫度適中又沒有小黑蚊,很適合坐在戶外陽台。


泳池與花東縱谷美景。






向日葵餐廳吃早餐,每天都飽肚出門。




早餐結束後不急著去玩,都會四處逛逛消化一下。雖然有帶泳裝來,不過豬路二人組,一個旱鴨子,一個有感冒跡象,不下水就在泳地邊拍照留念吧。




Chapel愛情廣場。




別墅區。


射箭場。




露營車區。


池上捷運天牛號。


飯店停車場旁合作的小麥町單車租賃,伯朗大道現在全年管制,只開放自行車與步行進入,來的時間剛好稻田已收割變一片光秃秃,我們就沒有特意租腳踏車進去了。


退房後到車站才想起,似乎沒收拾到相機充電器與電池,打電話與飯店聯繫,房務人員有找到遺失物,但來不及在火車發車前送到,於是決定宅配到府,很快地隔日就收到,還像網購一般包了兩層氣泡紙避免碰撞~~揪感心耶!!


日暉國際渡假村 台東池上PAPAGO INTERNATION RESORT
台東縣池上鄉新興村新興107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