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7

Cafe Hytte。來山林鄉野間喝咖啡


還有著秋天氣息的初冬,掛著不太炙熱的太陽,最適合來到戶外雅座居多的Cafe Hytte,享受一下曠野間的森林氣息。


Cafe Hytte位在以貓聞名「猴硐」站的下一站「三貂嶺」,它的位置很特別,是火車和其他交通工具都只能到達附近再步行前住的地方。

當日開車前往,先定位得月山房,車子停在三貂嶺停車場,再散步過鐵橋到Cafe Hytte。鐵橋是人與火車共行,通過時注意停看聽,以確保人身安全。









外觀保留老房子原貌沒有多加改建,以古屋廢墟風面世的Cafe Hytte,讓我想起遠在花蓮,一樣多數戶外座的Giocare→防蚊措施萬萬不可少啊(當日全身而退的人肉補蚊燈的溫馨叮嚀)。






雖然交通條件處於劣勢,這個晴朗午後還是吸引很多人前往,先坐在戶外享受一下陽光空氣和咖啡。


偶爾可以看見呼嘯而過的火車。




喝了義式綜合、巴拿馬、衣索比亞手沖咖啡,搭配著自家手作點心品嚐。








雖然有防蚊措施,但在蚊子大軍緊迫盯人之下,還是轉移陣地到室內,有個吹地板的電風扇輔助才免於一直被干擾。








身在室內看出去的視野還是不錯,沒插座沒wifi,就是好好沉浸當下,跟你身邊的人聊聊天,度過美好午後吧。


題外話,很簡樸的這裡沒有化妝室喔,要移步到附近廢校的碩仁國小才有。


Cafe Hytte
新北市瑞芳區魚寮路113號
(可定位得月山房:新北市瑞芳區魚寮路144號,車停三貂嶺停車場,步行過鐵橋扺達;或搭乘台鐵區間車至「三貂嶺站」,再步行約15分鐘扺達)
11:00-17:00,不定休

2 則留言:

  1. 最近這裡好紅哦!
    歡迎來瑞芳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真的好紅
      在那裡坐的時候
      也很多人是路過參觀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