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1

簡約的美好。SIXTH OR THIRD COFFEE STAND


初扺富山逛完玻璃美術館後,正需要一杯咖啡因提神,位於グランドプラザ(Grand Plaza)後方巷內的SIXTH OR THIRD COFFEE STAND,剛好是這樣完美的存在,散著步穿越秋節活動的人群們,走到這間風格清新的白色房子。






SIXTH OR THIRD取名自店舖位於巷內同排,左右數來各第6與第3的位置。如果我沒有誤會曲解老闆娘的意思,目前只有她一個人內外場兼控,甜點來自媽媽手作烘焙,這天有幸見到老闆娘、先生、媽媽三大巨頭(笑)。






吧檯與咖啡品項。






店內位子不多,也有許多熟客是外帶咖啡走的。


點了flat white和胡蘿蔔杯子蛋糕。




綿密奶泡和醇苦espresso交織成香氣迷人的flat white。


個頭小巧、散發淡雅肉桂香的胡蘿蔔杯子蛋糕則令人意猶未盡,想再加碼甜甜圈卻已完售,實在扼腕啊。


SIXTH OR THIRD COFFEE STAND シックスオアサード コーヒースタンド
富山県富山市総曲輪2丁目7
10:00-17:00,週三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