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2

早餐吃飽飽。慶州朴家豬肉湯飯 경주박가국밥


紅眼班機後的第一餐,需要豐盛飽足才能彌補睡眠不足的疲勞,於是我們到了飯店附近的朴家豬肉湯飯경주박가국밥,進行增加熱量的動作。




這條街匯集許多豬肉湯飯專門店,別稱豬肉湯飯一條街,三家出名的浦項、慶州朴家、松亭3代都各有支持者,選自己順眼的或者通通吃一輪都可以。


店內一樣備有桌席與座席,及簡略但至少不用霧煞煞的中文菜單。


小菜先上來。


湯飯本身沒調味,除了蝦醬外,也可以用桌上的鹽巴與胡椒調整自己喜愛的鹹淡。


沒一會桌面就被擺得滿滿滿。




豬肉湯飯돼지국밥。






白切肉定食수육백반。

以上兩者皆附白飯,不過白切肉定食的湯內有加素麵,而且湯碗比較小。湯匙上有附著辣椒醬,辣度還好單純提味用。

燉煮後的豬高湯濃白卻不油膩,熱呼呼地很適合早上暖胃進食。豬肉湯飯裡的豬肉肥瘦均有,量給得很多吃來滿足;白切肉則是另切一盤油花均勻的五花肉。不管哪一種,單吃、蘸醬或者包生菜加點辛香料一同入口都很棒。


※慶州朴家豬肉湯飯【西面店】 경주박가국밥【서면점】
부산광역시 부산진구 서면로68번길 29
釜山廣域市釜山鎮區西面路68號街29
지번주소 부산광역시 부산진구 부전동 255-15
釜山廣域市釜山鎮區釜田洞 255-15
24小時營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