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7

活力補充。VINTAGE38 빈티지38


有點累需要找個地方放空一下,立馬NAVER搜尋到田浦站(전포역)附近補充咖啡因。由7號出口走來,整路都是各具特色的咖啡館,感覺隨意進去冒險也很不錯呢(笑)。




VINTAGE38位置不難找,正好在大馬路與巷子口,門面還有個可愛餐車,只是看到24小時營業的牌子覺得連咖啡館都這麼拚好猛啊。






一樓室內帶著工業風氣息,隨意找位子坐下便是,很貼心還有提供插座與wifi。


更受歡迎的是二、三樓座席,大家一來都先往這裡跑,拍個不打擾人的角落示意圖。








這裡採半自助式點餐,需要冰存的甜點是放在冷藏櫃中,選擇喜歡的甜點再和櫃檯注文飲料然後付款。甜點可以先端回座位,需要製作時間的飲料,則是會給個鬧鈴,等它響了再去拿飲料即可。






草莓可頌、香蕉塔與熱拿鐵,強調餐點與咖啡豆皆是自己手工烘培的VINTAGE38,甜點表現令人驚艷,兩款水果都是正剛好的熟度,搭著微甜不膩的鮮奶油很速配,咖啡中規中矩,用紙杯裝反倒降低了質感啊。


VINTAGE38 빈티지38FB
부산광역시 부산진구 전포대로199번길 38
釜山廣域市釜山鎮區田浦大路199號街38
부산광역시 부산진구 전포동 685-7
釜山廣域市釜山鎮區田浦洞685-7
24小時營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