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

旭山動物園。前傳

P1290031.JPG
旭山動物園並不在原本計劃之內,在看了幾天的建築群和古蹟,一路提議換個口味吧,翻了翻手中的旅遊書,車程需1小時20分的旭山動物園,據說超越上野動物園,成為全日本最受歡迎的動物園,而且正值隆冬,有許多性喜寒冷的動物可在室外觀看,再加上JR pass坐免驚,不囉唆,換個地點遊玩去。

IMG_0934.jpg

IMG_0938.jpg
頂著低溫一早就出門囉,搭乘八點整的火車,到達後再轉公車去動物園,剛好可以趕上開園。

P1290010.JPG
天氣看來不怎麼妙,幸好是去看動物,沒有陽光也沒差。

P1290015.JPG
到達旭川車站,動物園廣告打很大,馬上祭出冬季吸睛法寶:企鵝散步

1.jpg
旭川站入手兩枚紀念章。

IMG_0949.jpg
車站外有許多大型冰雕,天冷就有這個好處,放在戶外都不怕它融化。

IMG_0955.jpg
前晚才臨時做功課,但時間接得恰恰好,出站後過條街,找到往動物園方向站牌,預計再花40分鐘坐公車。

P1290035.JPG
買好入園券。

IMG_0965.jpg

P1290037.JPG
入園時間還沒到,所以得冒著低溫排隊等候,看樣子很多人不畏寒冷也要來玩唷。

P1290038.JPG
接近開園時,一堆遊纜車陸續進駐,帶來了許多遊客。

P1290043.JPG

IMG_0973.jpg
10點半時間一到,大家就迫不及待衝進去,一副輸人不輸陣的模樣,至於裡面有什麼看頭,請待下回分曉。


旭山動物園
北海道旭川市東旭川町倉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