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8

The Rising Coffee Roasters。歸鄉的咖啡綠洲


拜訪了剛開幕不久的The Rising,小小宜人的空間裡,瀰漫職人沖煮的咖啡香,如同每日東岸海面昇起的太陽,是個不可或缺的存在。




自帶鮮黃太陽的牆面,為梅雨季中注入一絲光亮。




雖然剛開幕沒多久,但顯然客人的消息都很靈通,來來去去的人潮就是最好的證明。還巧遇無設限咖啡老闆,在他們離開前很害羞地上前打個招呼。


二樓展覽空間暫不開放,謝謝老闆同意我上來照相。




往一樓看的空景。


一路的單品。


我的義式1+1,又是杯衝擊性高卻又回味無窮的濃縮。

The Rising有甜點,可是要等老闆有空製作才能販售,所以當日遺憾是無緣品嚐自製甜點的美味。附近還有一吃就愛的八大戶燒烤, 以及上回忘了收錄的福建街香腸。走一趟有吃有喝,從午茶、小點到正餐全部吃好吃滿,何樂而不為呢?!




一開賣就人潮不斷的福建街香腸。


大腸湯。




綜合小份(香腸+糯米腸),香腸可選切或不切,若不想加蒜頭或香菜也可以提前通知一聲喔。


The Rising Coffee Roasters
花蓮市信義街16-1號
03-833-1511
10:00-18:00,週五公休

福建街香腸
花蓮市福建街205號
0916-830-582
13:30-18:00,週二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