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3

河堤邊的CM CAFÉ 小餐館


之前不小心北橫繞一圈取道宜蘭回台北時,路過了CM CAFÉ 小餐館,覺得他的外觀很特別,便說好了下次到宜蘭,時間允許的話就過來坐坐吧。




當時沒特別記名字,憑著地處河堤的印象,順利地過宜蘭橋轉至環河路,沒多久就見到三角窗位置的CM CAFÉ 小餐館,將車停在中山路上再走過來又近又方便。








三角畸零地內部配置得很舒適,採光佳、座位也不擁擠。


二樓戶外區。






在各個角落可愛的擺設。




牆面還有葉拓喔。


午餐吃飽才過來的,只能吃點飲料和蛋糕。


貝禮詩奶酒乳酪蛋糕,酒味不重,卻不失為一個綿密細緻的乳酪蛋糕。


熱拿鐵。


薄荷蜂蜜蘋果汁,喝得出蘋果的香甜和薄荷的清新,很適合在春天飲下的一杯飲料。


順道介紹一下中午吃的烤魚餐,鹽味烤魚、蒜苗鹹豬肉、炒水蓮、宮保皮蛋,快炒類都合我們的胃口,份量很足吃不完打包帶走回家繼續回味。




主菜是鹽烤台灣鯛(也就是吳郭魚),或許是養殖技術,或許是腹中塞了許多辛香料下去烤,魚肉吃來沒有土腥味又鮮嫩多汁,全力攻克把它吃光光。


CM CAFÉ 小餐館
宜蘭市同興街160-1號
03-936-6629
11:30-21:00,週四公休

塭底烤魚
宜蘭縣礁溪鄉玉龍路2段572號
03-988-5097
11:00-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