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4

花蓮之宿。咪荳莉みどり生活旅宿


雖然不是臨時起意去花蓮,卻很隨興在當天才找住宿地點,入住前幾個小時搜尋到的咪荳莉みどり生活旅宿,有眼緣、價格可接受、地理位置也不錯,不猶豫速速下訂落腳地方。




簡單大方的外觀,附設自家停車場,也提供腳踏車給房客使用。






公共區域與接待處。


迷人的是還有個廚房設備,帶外食回來簡單加熱,或泡個咖啡、茶也很不錯。




樓梯間的裝飾,內部還有電梯可搭乘,從這裡開始,感受到的小細節,雖然是民宿等級,但整棟的設計規劃可不輸飯店。

出入大門與房間都是用房卡感應,房間內的供電也是插卡才有,房門上有一般民宿少見的門鏈,當然多處插座與床頭旁不用跑遠遠關燈的電源開關,冷氣位置也避開往床舖吹送,都是讓人感到貼心的地方。




房間內部,外頭還有個小陽台,三面採光良好。外頭雖然不是大馬路,但往來車輛多,要等到真的入夜才不會那麼喧鬧。


小書桌,杯子特別訂製,還有民宿的名字在上頭。


衛浴間,沐浴品來自茶籽堂。蓮蓬頭水量穩定強勁,不過熱水要等候比較久的時間。


順便貼一下,來花蓮都會回顧的鵝肉先生


當日天氣涼涼的,來大紅蕃薑母鴨旗艦總店喝個清爽薑絲清燉羊肉鍋。如果人少不建議點套餐,原本以為附的菜盤和火鍋料跟單點相比份量不同,可以少量多樣攝取各樣食材,沒想到就跟單點一模一樣,所以整桌排滿還沒開吃就嚇死自己,幸好之後有朋友來幫忙共食。




還不知情前已點單的鹹酥魚蛋和烤午魚。頭回吃鹹酥魚蛋,炸過後外頭香酥裡頭還帶點濕潤,有別於一般會噎喉嚨的魚蛋,如果敢吃,千萬不要放過陪襯的辛香料和花生米,非常美味又開胃。午魚肉質細緻魚刺也少,也是常點的烤魚品種之一,不過當天這隻靠近骨頭的地方還沒全熟有點可惜了。




隔天早餐來吃和民宿有配合外送的吐司坊


剛好是平地金針花季,來吉安鄉廣豐路和廣賢二街交叉口的嘉德花田賞花。天氣變化很快,短短一段車程已經由晴轉陰,為避免之後走蘇花遇大雨,決定就這麼北返,結束短暫的花蓮匆衝之旅。


咪荳莉みどり生活旅宿FB
花蓮縣花蓮市富強路312號

2 則留言:

  1. 謝謝分享 列入下次要去的清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