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4

雪梨機場之宿。Rydges Sydney Airport Hotel


因為一時鬼迷心竅的結果,導致進出澳洲時間是晚去早回,為了避免舟車勞頓,第一和最後一晚直接選擇入住國際航廈(T1)旁的Rydges Sydney Airport Hotel,靠著之前訂房網累積點數兌換其中一晚住宿,算是替荷包君止血不少。


飯店位於國際航廈(T1)對面,經過冗長飛行與海關查驗,能馬上到飯店梳洗休息真好。








簡單大方的房間,對於過境停留一晚很舒適,用餐可以到飯店附屬餐廳,或者直接過個馬路到機場內享用也行。


貼心提供熨斗、燙衣板。




需另行付費的迷你酒吧。




喝酒喝茶任君選擇。


半開放式衛浴,這裡終於不是使用固定式花灑令人感動。


提供的沐浴用品來自本土品牌Sanctum


第二回合入住時戶外的白日景觀。


另外飯店也提供05:00-06:00│21:00-22:45往來T2和T3的免費接駁巴士,06:00-20:50則可以選擇機場巡迴巴士TBUS→TBUS目前為免費使用實在佛心,當初可是一趟單人要價6AUD,為了省這車資,硬是提早時間乘坐飯店巴士去T2搭國內線呢XDD。


Rydges Sydney Airport Hotel
8 Arrivals Court, Sydney International Airport NSW 2020, Austral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