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4

黃金圈之宿。Tryggvagata Apartment


塞爾福斯(Selfoss)小鎮距機場和黃金圈大約都是一小時左右的車程,初來乍到的我們不擔心路途遙遠讓司機太過勞累。民宿完善的設施,在高物價的冰島不僅減輕荷包的負擔,也在旅程開始有個美好的起點。




扺達機場出關後,右手邊的商店內就可以購買sim卡,這裡只有賣Síminn電信公司10G純上網,與5G上網+50分鐘通話(含國內外電話與簡訊)網卡。顧慮到若是有狀況需要以電話和當地民宿聯繫,所以三人購買10G二張、5G一張,像當天前往Tryggvagata Apartment就比預定時間提早許多,先打個電話通知主人以免到時撲空傻等。Síminn訊號除了比較偏遠山區收訊較差大部份十分良好,三個人12天各自使用都剩餘許多流量,如果你是天天需要追劇的人,也可以使用app儲值十分方便。




民宿外觀,主人就住在前棟,客人們則是後棟閣樓,車子可以停放房子前,民宿對面也有免費停車位可停。






獨立出入口在側面,門廊前有室外雅座、曬衣場、兒童遊樂區。


起居室位在閣樓(二樓),扛著行李爬一層不會太辛苦。






格局是一房一廳一衛,空間對三個人而言算是十分寬敞。




有一床是舖設在客廳。


開放式廚房,烤箱/洗碗機/麵包機一應俱全,雖然使用IKEA餐具,難得的是刀具磨得很利,另外提供許多調味料,還有咖啡粉和茶包,油品也準備了橄欖油和葵花油兩種十分貼心。之前在澳洲旅遊,民宿廚房有鹽和黑胡椒就要偷笑了,其他都必需自己上超市採購。




餐桌。




主臥。




衛浴,提供洗衣機/洗衣粉/曬衣架,還有操作說明教你怎麼使用洗衣機。




Bónus小豬超市、Krónan檸檬超市,兩大超市都有去逛逛採購。




自己也準備了一些,主要是提供司機振奮精神的零食,和若是採買不便、想念家鄉味、宵夜預備軍的快煮食品。








出門在外物價過高時,只好自己動手做加減省點錢。


Tryggvagata Apartment
Tryggvagata 18, 800 Selfoss, Icela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