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3

春日盛宴。南川洞櫻花道 남천동벚꽃거리


後知後覺才發現原來在釜山期間有機會賞櫻花,不過找不到櫻花預測網站(都只有區域開花日期,沒有各景點開花情報),也沒有特地加入社團追最新消息,決定一切都隨緣吧。

第一日到三樂生態公園(삼락강변공원)仍是滿滿花苞就不抱任何期待,沒想到晚上在The bay 101(더베이101)看夜景,出了冬柏站(동백역)遇見滿開的櫻花大道,於是選擇隔日再戰地理位置相近的南川洞櫻花道(남천동벚꽃거리)。


到南川洞賞花,一般是在捷運南川站或金蓮山站下車後步行過去。我們則是先到釜慶大學附近吃牡蠣湯飯,飽食一頓再坐計程車到南川洞。沿路的櫻花已經盛開,等扺達目的地,先走A路線,這裡是大馬路車來車往需要注意。到盡頭後在往B路線前進,這裡則是社區內馬路,路面較窄櫻花樹相接成為花海隧道,很多車子甚至會短暫停車拍照。








花都開了,一掃之前摃龜的陰霾。






滿滿地,請隨意取用→但不是叫你攀折花木自以為人比花嬌。




櫻花樹下的車水馬龍。




連爆米花車都出動搶生意囉。








換到B路線,也是搶眼的櫻花林蔭大道。




最後走到廣安里海水浴場,看一下霧茫茫的廣安大橋,結束這場滿足的追櫻行動。

【同場加映】



花苞滿天下的三樂生態公園。


仔細找,還是可以看到偽滿開的情況。


盛開中的木蘭花很漂亮。




夜景有點虛的The bay 101。


不小心在冬柏站撿到櫻花大道,也算是種另類補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