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5

裸裝風格。小廢墟Ruins Coffee Roasters


由廢棄倉庫改建、做為小破爛烘豆室而另起爐灶的小廢墟,獨特迷人的風格逐漸打響自己的知名度後,終於等到從週末限定到週間也營業的時候,揪了司機一同前往,淒風苦雨的寒流裡,最適合找個祕密基地窩著吃吃放空。










意外又不意外地,即使是平日,整個下午人潮來來去去,始終維持著八分滿的局面。還有常去愛店Leisure Cafe的老闆來訪,看來兩家情誼即使小破爛閉店也依舊持續著。


一樓外還有個小閣樓,完全廢棄廠房風沒有特別防護,很有特色但也要格外小心。




若是天氣好,不太冷也不太熱,其實坐在戶外看著河堤風光也不錯。








我們選擇視野良好的閣樓區,沿著樓梯上來,還可以見到以前小破爛的熊頭看板。






整個工作檯一覽無遺。


點了這些。


蜂蜜肉桂拿鐵,及沒獨照的薩爾瓦多和睦日曬處理。






莓仁愛、香蕉生乳酪、再加點的巧克力起司茶點蛋糕,可惜只有香蕉生乳酪比較對我的味。


小廢墟Ruins Coffee Roasters
台北市木柵路三段242號
02-2234-0024
13:00-21:00,週一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