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2

Bridestowe Lavender Estate。紫色薰衣草盛宴


南半球時序入夏,布萊德斯托Bridestowe莊園的薰衣草也準備見客,初夏時節前來稍嫌早了點,花開四成左右還見不到整片紫色地毯,不過逛在諾大的260英畝土地上,被包圍在田野之中,還是覺得值得來這一趟感受薰衣草的魅力。






從朗塞斯頓出發約一個小時的車程,感謝上天給了腰瘦好的天氣。


鄉下地方速限100公里真威。




薰衣草季節入園參觀每人收費10元(澳幣),入內後不用客氣不用猶豫也不用煩惱,停妥車就直接奔向你喜歡的角落自由自在地拍照吧。






農場內田埂間距很大,行走起來很舒適,借位拍照有種流連花叢間的美感,當然也請自律不要手賤去摸薰衣草。










1921年CK Denny與家人由英國前往塔斯馬尼亞打拚,覺得這裡與普羅旺斯氣候相仿,便在Lilydale種下來自法國南阿爾卑斯山純正薰衣草種子,自此展開塔斯馬尼亞的薰衣草傳奇。










爾後農場擴建,搬遷到現在地址,幾代經營有成,出產的薰衣草精油品質與法國幾無差異。






直幅來幾張,還有小小星芒。








沒過曝的偽日系風。






農場另個焦點,便是兩株巨大的橡樹。










早在開墾前,橡樹便已經存在,現在是農場的著名地標。




薰衣草與大樹合照。




離園前不能免俗來隻薰衣草冰淇淋,敬這美好的天氣與讓人迷醉的紫色莊園。

Ps.在官網上唯美的薰衣草晨昏照,一般遊客倒是很難拍到,因為薰衣草季開園時間,一定晚於日出早於日落,所以....看看別人拍的就好(笑)。


Bridestowe Lavender EstateFB
296 Gillespies Rd, Nabowla Tasmania, 7260, Australia
5-8月10:00-16:00,9-4月09:00-17:00,聖誔節公休
3-11月免費入場,12-2月入場費每位成人10元澳幣,加入會員入園免費

4 則留言:

  1. 回覆
    1. 那個時間對我們比較困難
      不過還是可以列入需求單~~哈

      刪除
  2. 除了美之外,還有優雅的感覺耶!
    最後那支冰,完美句點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這裡隨便怎麼拍都美啊
      其實隨了冰淇淋還有吃餅乾
      都一樣很好吃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