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1

溫暖舒適的小晴天旅宿


雖然只有短暫兩天,花蓮住宿一樣不馬虎,能夠獨享整棟空間的小晴天旅宿,就很適合與友同行的旅遊,一起歡樂聊天放空,還有很速西的舒眠空間,是個讓人從心底不停讚嘆的好地方。








二層式洋房被打理的很好,一樓前半部是交誼廳,後半則有廚房,二樓有三間房,會依實際入住人數開放使用。

戶外難免有蚊子,主人在介紹環境離去前,已經貼心點上蚊香,窗櫺也掛著一瓶防蚊液供住客使用。


入夜後點上燈光的模樣。




交誼廳,提供雜誌書籍,沒有聲光影音的電視。




迷人的角落。




可隨心所欲排版蓋章的鉛字。




另一側空間。




廚房,雖然沒有爐火,但有電磁爐想要簡單煮食是沒有問題的,主人還準備多款零食泡麵可以盡情享用,戶外有洗衣機很適合長期居留。




這裡也很適合聊天說地。


一樓浴廁。






二樓房間簡潔大方,寢具挑選相同風格的無印良品。玻璃是老式花窗,隔音力稍弱,但我們不受影響照樣好眠。




另一間空間比較小。




搭配個小陽台。


二樓廁所。








最後要感謝花蓮友人攜眷前來午茶,不僅自帶機司頭,包辦手沖咖啡和手作甜點,連冰滴都貼心準備妥當,真是太強大太厲害,真心不騙腰瘦好吃喔。


小晴天旅宿Sunny Day HouseFB
花蓮縣花蓮市民德一街158號

3 則留言:

  1. 好像家一樣的旅宿哦
    溫暖,懷舊
    卻不失乾淨舒適度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短暫待幾天很棒
      長期居留也不是問題
      真的很像自己家一樣舒適

      刪除
  2. 小豬,您好:

    我們是「瘋台灣民宿網」,一個以遊客觀點所架構的網站,我們正在蒐集台灣民宿、景點及美食遊記
    有機會瀏灠您的部落格,您本文具參考性,本站編輯部同仁希望能夠收錄您此篇文章,以期能夠幫助網友們得到更多的旅遊資訊。

    很喜歡您在介紹文中,呈現出的自在氛圍...
    如果您願意與我們的網友分享旅遊經歷,歡迎到我們的分享專區來分享您的大作:
    https://hualien.fun-taiwan.com/HouseTravelNotesApply.aspx?hid=002-i222

    誠心的邀請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