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1

Tavern Taras Bulba。越夜越熱鬧的烏克蘭小酒館

IMG_9135.JPG
一間由莫斯科發跡的烏克蘭傳統餐廳聽來頗為微妙,儘管搞不清楚和俄羅斯本地菜系分別,但經由旅伴的明察暗訪蒐集資料,證實他們口碑很好,所以在寒冷氣候中漫步而來,準備向美食進攻。

週五晚間沒有預約狀況下,也幸好到達得早,在侍者一陣嘰咕嘰咕商量聲中,湊了一桌讓我們享用大餐,雖然在走道旁人們進進出出難免有些干擾,免去了在外頭等候時飢寒交迫的囧狀,倒也不是那麼在意了。

行前有到餐廳網站先瀏覽觀望,對著全俄文的介紹著實頭痛一番(現在有各國翻譯器),靠著圖片與孤狗大神揀選些想吃的菜色做了小抄,以免現場亂點一通踩到地雷。實際進到餐廳發現佈置溫馨充滿鄉村氣息,菜單也體貼地供應俄/英/日文讓客人參考,伴著音樂一同聊起今日遊玩點滴,輕鬆度過這個美妙夜晚。

P1050839.JPG

P1050837.JPG
店內有大量的乾麵包、玉米和餐點做為擺飾,感覺廚房備品不夠就可以隨時把牆上掛的拿進去使用(笑)。

P1050802.JPG
美麗的針織桌布和口布。

IMG_9137.JPG
看了一輪菜單,決定把我的小抄拿出來點菜,結果侍者和領班一臉不可思議地開懷大笑,我想,這大概是他們頭回見到這麼認真準備的客人吧(羞)。

P1050816.JPG
因為小抄事件取悅了侍者和領班,
所以得到一盤招待麵包小點。

P1050805.JPG

P1050818.JPG
佐餐麵包,附的蕃茄抹醬很美味,帶著蒜味辛香還有蕃茄的微酸,不小心就會嗑掉很多麵包。


P1050808.JPG
左:蜂蜜檸檬科瓦斯(Kvass),科瓦斯喝來有點像黑麥汁,酒精濃度很低,餐廳特調口味又比超市販售的美味許多。右:現榨蘋果汁,帶點青蘋果酸甜,喝得出原汁原味的濃醇,雖然變色後黃黃綠綠不怎麼好看,還是無損它的價值啦。

IMG_9155.JPG

IMG_9152.JPG
羅宋湯(添加內臟)佐麵包和酸奶油,算一算這已經是第三款上桌的麵包,為了不浪費食物仍然努力吞下肚。

P1050831.JPG
希臘沙拉,不若在希臘吃的道地,份量也很迷你,但出門在外多攝取些纖維質是件好事。

P1050840.JPG
香煎雞胸肉與炭烤雞肉串,要注意的地方,家禽類和兔肉擺在一塊,小心別點錯了XDD~~

P1050847.JPG
香煎豬排佐蘑菇芥末奶油醬,這個醬汁有著芥末的嗆辣勁度,讓奶油醬不至於過膩,但豬排煎老了不太好嚼。

P1050822.JPG
旅伴的羊肉湯。

P1050855.JPG
基輔風雞排。

P1050851.JPG
烤洋梨佐覆盆子果醬,上桌順序失誤,居然是跟著主菜一同報到

ps.餐廳用餐需支付10%服務費,結帳後夾在帳單本內一同返還即可。

Корчма Тарас Бульба/Tavern Taras Bulba。烏克蘭菜餚傳統餐廳
Russia, Moscow, Petrovka Street 3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