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1

驚喜生日派對祕密進行中

P1020002.JPG
只能說這一切都是緣份啊!       

原本只是朋友的噗聚,和我一點都扯不上關係,但有人偷偷摸摸來留言,說朋友的生日近在眼前,何不趁此機會給壽星一個大驚喜。於是一群人開始秘密討論,從禮物到出場時間,一整個很專業耶。

P1010869.JPG
我這個神祕嘉賓兼智囊團軍師,被追問壽星有沒有什麼特別想要的禮物,列了幾樣選項,最後大家決議送電鍋,讓只能下廚煮義大利麵的苦命壽星,可以在家享受吃白米飯、燉雞湯的樂趣。

P1010903.JPG
提著電鍋坐公車,一路上果然吸引眾人的注意。

P1010945.JPG
等到了會場,如預定計劃,我偷偷躲在人牆後,再若無其事出現打招呼。果然把壽星驚得尖叫連連(但下巴沒掉下來,所以應該不是很驚嚇才對),頻頻追問我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呵,這是祕密耶,怎麼可以隨便洩露呢。

P1010956.JPG
既然神祕嘉賓已經現身,就繼續原來吃吃喝喝的行程,這是壽星帶來配甜點的葡萄酒。

P1010982.JPG

P1010988.JPG
美女人妻貢獻的餅乾和月餅。

P1020004.JPG
還有權充生日蛋糕的波士頓派。

P1020028.JPG
瞧瞧有沒有很專業,連汽球都準備了。

當日笑聲不斷,一切都好歡樂,看著這場景,突然有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感慨。知道妳真心付出,也有人同等回報妳,原來還有這麼多人都是如此疼愛、照顧妳,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值得高興。

Happy Birthday My Fri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