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愛隊路的100號牧場

P7190165.JPG
自從蔓蒂介紹過100號牧場後,就對這個走鄉村風,有著美味餐點,同時也是狗狗聚會場所的地方很好奇。雖想和一路來探險,但牧場目前只開放週五至週日營業,而且不開車很難到達的情況下,一直都將此處列為口袋名單中。

P7190043.JPG
然後,收到蔓蒂的邀約,雖然當人家電燈泡很不好意思,但無奈牧場太過吸引我,厚著臉皮不管三七二十一,舉了手要當愛跟班。

P7190049.JPG
牧場收費100元門票,可扺園內消費,另狗狗也依體型各別收費,除了做為場地維護,其中一半的收入也用於中途狗醫療及街貓狗的TNR(詳情請見此)。

在行前,蔓蒂特別幫我打預防針,因為假日人潮眾多可能需要點耐心等候位子,到現場觀察似乎還是人滿為患,便先繞到新埔車站逛逛,以避開人擠人的場面。

P7190147.JPG

P7190148.JPG
於是,我終於到了這個溫馨小牧場,一踏進咖啡小屋,才明白愛上這裡很容易。

P7190056.JPG

P7190068.JPG
沒有太過豪華的裝飾,小巧空間裡全是主人們的細心佈置,狀似無意,其實有經過精密計算,讓每一處都是那麼恰到好處的呈現。

P7190074.JPG

P7190077.JPG
讓人愛不釋手的小擺飾,有些是巧思手作,有些是友誼禮物。

P7190096.JPG

P7190081.JPG
每個地方都有驚喜,而且觀看過出遊文章,原來這裡可不是一成不變,偶爾,總會動個小手腳,讓你次次都有新鮮感。

P7190086.JPG

P7190093.JPG
既然來到牧場,當然也少不了與牛相關產品,現場展示有看中意的,不妨問問主人是否標售,也許可以帶個結緣物回家。

P7190109.JPG
點了午茶,等待中看到這個很可愛的湯匙。

P7190103.JPG
聊起了蔓蒂和蔥董的新家,最後結論是,蔓蒂適合和我住,蔥董適合和一路住,品味真的相差十萬八千里耶。

P7190134.JPG
先享用牧場自產奶酪,沒有多餘人工香味,只有一股很濃醇的奶香,吃起來不會水水或過甜,炎炎夏日特別清爽無負擔呢。

P7190125.JPG

P7190138.JPG
三個人共點了水果茶、香柚冰桔茶、巧克力鬆餅、冰淇淋鬆餅、雞肉蔬菜三明治。這樣豐盛的午茶時光,不僅好看又好吃,甜美的滋味在嘴裡化開,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大概也只有這時話才少了一點。

蔓蒂說每次來的盤飾都不一樣,當日前往剛好KO麻去上廚藝課,改由海老闆出菜。如果海老闆做的都如此美味,讓我更期待改天親自吃到KO麻的愛心料理。

P7190141.JPG
都已經來了很多次,但蔓蒂仍很用心紀錄。

P7190161.JPG
中途狗~~有錢AMANI→希望我沒認錯→還是認錯了。

P7190046.JPG

P7190171.JPG
戶外區,椅套可都是主人家自己親手縫製的唷。
 
P7190172.JPG

P7190175.JPG
好希望我也有雙魔手,巧手變換家裡佈置。

P7190182.JPG
另外入口處也有販賣飲料、商品,我就敗了3塊手工狗骨頭香皂回家。

P7190187.JPG
而買了可愛牛咩咩造型髮圈的蔓蒂,則在另一頭開始瘋狂照像。

P7190192.JPG
從此進去有塊草皮可以讓心愛的狗兒盡情奔跑,旁邊則是牧場,牛隻不多但整理得很乾淨,沒有臭屎味,也沒有蒼蠅亂亂飛。 

P7190156.JPG
最後,要來銘謝蔓蒂和蔥董,不但負責高鐵站接送,專職講解遊玩路線,還讓你們破費請客,一家三口陪著我玩,真是好大的面子。雖然天氣有夠不好,但我的心可是充滿著陽光和感動呢,希望這個愛隊路的電燈泡沒有打擾到兩位的休假時光,有機會一定要再帶我去喔→呃,這又有點糾纏不清、陰魂不散的味道了。

蔓蒂的完整介紹

100號牧場
苗栗縣通霄鎮通彎里6鄰58號(交通資訊)
0919-565-763(海老闆)
週五~週日,10:00~18:00(8-10月開放到2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