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2006夏威夷]長途飛行初體驗


過去幾次出國遊玩,都是在東北亞和東南亞打轉,頂多坐5個鐘頭就到了。而這次飛夏威夷去程有8小時,回程10小時,聽了許多建議,帶本旅遊書和撲克牌,準備好好殺時間。不過扣除吃飯、看電影,其他時間我都在睡覺,和聽小孩罵罵號。


往東飛會經過國際換日線,空姐會要求將窗戶拉下,等吃第二次餐(早餐)時,拉開窗戶一看,已經是白天。而回程往西飛,離開夏威夷時已經是半夜12點了,就沒這個問題。而且玩得很盡興體力透支,睡得倒是很沈。不過畢竟是坐經濟艙,再怎麼熟睡,還是覺得不舒服,每隔1.5小時會起來一次喝水上廁所,扭來扭去換姿勢中超懷念自家小床。

至於飛機餐有人討厭有人喜歡,我是屬於喜歡一族,因為份量少適合胃口小的我,至於好吃與否,就看運氣了,餐盤中有時候會出現我不敢碰的食物。這趟旅程,就屬回來時的第二餐最好吃(上圖第3排第2張),可頌酥脆,法式土司軟熱,還搭配炒蛋、香腸、烤水蜜桃和藍莓優格,真是令人滿足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