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8

成功鎮。立夏後的小旅行


這天也沒什麼目標,只是天氣太好想再重遊曾經去過的都歷沙灘,其他就隨緣隨興,然後發現其實都在成功鎮跑來跑去,這應該也算是慢遊的型態之一吧(笑)。



往南行經過宜灣長老教會,想起還沒拍過卡片教堂,就上來按個幾張。

查了潮汐時間,退潮正好在大中午時分,反正我們放很鬆,就先到鎮上吃個早午餐,躲太陽兼消磨時間。

一日手作
台東縣成功鎮中華路125號
0928-602-061
飲品07:30-16:30(週六~18:30),麵包12:00-賣完為止,周二公休
(疫情期間請遵守防疫規定,營業時間及休日請詳見官網)






小巧的店面賣著手作麵包和好喝咖啡,內用位置只有兩桌,所以更多的是選擇外帶的客人。




我的可頌+拿鐵。




一路的蔥麵包+美式。



再加點的菠蘿麵包與橘皮起司蛋糕。


掐著乾潮的時間而來,這回從掩埋場邊進入,據一路表示之前假日在路口就有管制,這天可以開車停比較裡面也算幸運。




立夏後的氣溫很可怕,但眼前這一幕真的太療癒了。


接著北返,經過白帥帥的成功教會。




天氣熱來吃個水果盤補充水份。

※大涼冰果店
台東縣成功鎮中華路60號
08-985-3936
09:30-21:30
(疫情期間請遵守防疫規定,營業時間及休日請打電話確認)


繼續進行光合作用補充維他命D,來到久違的三仙台




來比西里岸看鹿和羊,沒特別去尋找壁畫。





隔天回程走193縣道,在106.5公里處遇到平地金針花,主要是作為採收用,田裡有放水只能在旁邊遠遠地拍。


黃燦燦的阿勃勒。




綠油油的稻田也很舒壓,走上這麼一段,收藏猶如明信片般風景瞬間,覺得又有力量沉潛宅在家,繼續為更好的明天而努力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