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6

TaSweet 菓子屋。經典美味重現在羅東


停工一年又悄然在羅東開業的TaSweet,就像溫和的春風來襲,換個地方照樣吹拂,依舊是記憶裡甜美柔和、讓人著迷不已的好滋味。


新址在羅東運動公園對面,不太難找也方便停車。爾後不斷出現的人潮,不禁慶幸早點到,不用等待第二輪入場了(笑)。


一樓販賣部,顧及人力與需求,目前會先開放五組客人入內選購與點餐,一批結束再換下一批的服務模式,避免大家一湧而上的混亂場面發生。


二樓用餐區空間寬敞但桌數不多,幸運地入座窗邊樹景第一排。

而空景的祕密拜蛋糕光速完售之賜,第一輪客人用餐時限(90分鐘)還沒結束,蛋糕已經被後頭等不及的客人外帶享用(猜測應該是開店後一小時就賣光光),再加上其他桌都是迅速吃完離開,於是豬路二人組偷到一點包場的悠閒感。


點了這些。


大吉嶺與阿薩姆(附牛奶)紅茶,目前飲料單以茶類為大宗,沒有咖啡這個選項喔。


檸檬捲。


焦糖洋梨捲。


綜合水果捲。

這裡只需要煩惱吃什麼,及吃得下多少的問題,美味絕對是掛保證的好吃。雖然很羨慕隔壁桌豪氣點了七種蛋糕捲,想想自己的小鳥胃,還是期許下回路過再訪,來挑戰不同口味的水果蛋糕捲好了。

TaSweet。優雅美味洋菓子店【已閉店】


TaSweet 菓子屋
宜蘭縣羅東鎮四維路10號
03-956-5906 
13:00至蛋糕售完為止(內用可到18:00),休日請見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