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1

早安。太魯閣國家公園的晨之美


久未造訪的太魯閣,是個歷久彌新值得一來再來,依然會讚嘆大自然鬼斧神工造景的地方。有鑑於暑假出遊人潮兇猛,再加上當日天氣爆好,決定早早出門上路遊玩以利心情愉悅。


經典牌樓來一張,因為也不是第一次來,決定此趟輕鬆遊車河至天祥,途中有喜歡的點下車拍照即可,然後順便和氣婉拒一路經由武嶺取道西部北返的提議(笑)。




始終沒走過步道,只有遠遠觀望的長春祠。






單線進出,繞了一圈再返回主幹道8號公路。




溪畔,地如其名,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經過布洛灣,剛好是山月吊橋試營運第一天,目前參觀只接受預約無法現場報名。


有新舊車道的燕子口,舊車道人車共行,請注意彼此安全。因為有落石風險,選擇步行通過者,可以到遊客中心、布洛灣管理站、天祥管理站、合歡山管理站及溪畔服務站(前布洛灣收費站)免費租借安全帽,而且貼心提供甲租乙還服務喔。








遊客多車子也多的一段路。




前進天祥更可以感受這段路開鑿艱辛,會車時還有一路教誨的黑白羊理論,真是用心良苦地對牛彈琴啊XDD。


慈母橋。






終點天祥的稚暉橋與普渡橋。




最後以清水斷崖夏季海天一色的漸層藍結束這回合,期待下次再見~~揮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