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7

崇德瑩農場。擁抱太平洋的日出月昇


每次經過崇德瑩農場,都想著什麼時候進來走一遭,畢竟地處空曠無遮蔭,風吹日曬雨淋都讓人困擾。在炎熱夏天裡,決定早早出發,有日頭但還不太曬的時候扺達,沒什麼人車的農場,只有大山大海迎接著我們。 


(圖片來自官網)

依據孤狗地圖指示,會走官網建議的轎車路線行駛。因為來回走不一樣路線,覺得經由太魯閣大橋往北走第一個入口轉入的遊覽車路線會更加寬敞便利。兩條路線都會經過在地村落中,慢慢開注意行人別貪快了。

進入農場後,若非住宿露客,只能把車子停在指定位置無法入內,就靠著雙腳帶動來逛逛園區吧。


早上來日出東方正好是逆光,眼睛比相機更適合收藏此時此刻(笑)。


新設置的海洋泡泡,臨近傍晚才開始營業,但會視氣溫狀況開放(畢竟不想大家熱到中暑)。


遠眺立霧溪。


遊客服務中心。


放牛咖啡,太早來的遺憾之一,就是很多小賣店還在休息中。




心湖。


露營車區。


郭巴風味餐




達央海洋獨木舟


不良A夢。


胖胖遇見你輕食聯合國。




動物餵食區。


崇德瑩農場FB
花蓮縣秀林鄉材下台地霧溪旁
0963-708-8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