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1

樂遊。新東糖廠文化園區x都蘭‧小房子


台北台東對角線的城鄉距離,往返一趟真是件不容易的事,總算能多待一些時間跑跑肖想很久的地點,就從都蘭這裡開始遊玩吧。






離台東市區不遠的新東糖廠,在脫離時代潮流荒廢之後,經過轉型的陣痛,現在已經成為文創藝術殿堂,吃喝玩樂都可以在這裡滿足。


梅雨前的五月天已經很炎熱,這裡卻一派地靜心慢步調,果然是南國特有風情啊。






時間尚早,有些店家是營業較晚,而且各有各的休日,也無妨,逛逛園內消磨時間也很好。






天氣這麼熱,晚點開是應該的。






沒開店的,就看看他個性化外觀。


離中餐還有段時間,一路說要去吃海鮮大餐,但肚子又有點空虛的狀態下,來都蘭小房子吃點東西撐過去。




坐在室內躲太陽,吹著電風扇蠻快就降溫下來。






忍住吃早午餐和漢堡的念頭,簡單來杯冰美式、乳酪蛋糕,補充流失的水份和體力,白日漫漫,還有很多地方等著我們,吃完再繼續上路吧。


※新東糖廠文化園區
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61號

都蘭‧小房子
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61號(新東糖廠內)
10:00-17:00,週一二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