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4

鄉野間的蒔花 Daily Blossom Cafe & More


難得在新店試營運就衝首波,感謝一路友人報馬仔,在陰雨綿綿倒春寒的四月天裡,來拜訪黑宅二店~~蒔花 Daily Blossom Cafe & More。






孤狗與導航目前都搜不到正確地址,可以定位盧森堡山莊民宿,就能找到隔壁的蒔花。




停車場位子有限,為單線道進出,雙邊設有紅綠燈,出入時請注意燈號,以免造成自己及他人進退兩難。


停好車準備入場。










雅緻的室內。


天花板的造型風扇也很漂亮。


試營運中,部份品項尚未開賣。


以蒔花7號豆做基底的卡布奇諾。


寶藏 哥斯大黎加黑蜜。


慢烤手撕豬肉甜橙沙拉佐金桔油醋醬。


阿薩姆珍珠奶茶鐵鍋鬆餅。

自己在意的小地方,希望提供置物籃,能放包包、外套或其他雜物。

鐵鍋很燙,被提醒了也注意了,但還是不小心碰到把柄,如果有布手把套住可以減低燙傷機率。

雙人桌面不大,入座後便奉上水壺水杯,所以全部餐點一起上對客人和店家而言可能不是個明智的決定。桌墊、餐具一擺上來更顯侷促,當兩杯咖啡(含盛裝器皿)和沙拉也到了,得匆忙協調位置用餐,此時慶幸鬆餅製程比較久,不然雙邊滿座無法加桌的狀況下,只能狼吞虎嚥迎接鬆餅的到來了。






偷懶太久,放一下之前拜訪黑宅的餐點。


蒔花 Daily Blossom Cafe & More
宜蘭縣礁溪鄉三民村十六結路23-17號
03-988-7228
【試營運】4/23-5/5,09:00-17:00,週三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