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31

迪化街雙子星。孵珈琲洋行&洋館


吃完簡便的午餐便來迪化街晃晃,先到尾端的孵珈琲洋行喝個咖啡歇息一下,再打算之後的行程。




沒做什麼功課就跑來,和店員閒聊才知道孵珈琲在迪化街這裡有兩間店,洋行可以暫停放空適合外帶,品項簡單只有咖啡,除了前廊幾張椅子,內用就吧檯前和室內桌共五個位子。洋館則像舊時喫茶店,飲料選擇相對多元,另備有輕食與甜點。








洋行空間不大,擺設卻相當精巧,有自家專用器皿,也有四處羅搜而來的戰利品,很值得細細欣賞品味。


點了這些,因為只提供咖啡,店員也不介意外帶甜點搭配享用,在她的推薦下,到對面的李亭香餅店買了糕點一塊吃。


小白咖啡附贈酸甜芭樂乾,很迪化街風格也意外地很合拍。


接著繼續來洋館探險。


樓梯間的大窗戶可以看到工作室內部狀況。






內部昏暗充滿約會曖昧風情(笑),客人有點多,按個幾張就乖乖入座。


剛喝了杯咖啡,換杯芳香萬壽菊茶調節體內咖啡因,蜜過的柑橘片可以直接吃或放入茶中添加香氣都很不錯。


無所畏的一路繼續單品潤喉。


值得推薦的茶花布丁,黑糖與蜜香烏龍共同熬煮的焦糖醬,香氣濃郁卻不甜膩,挖著Q彈布丁入口而化、淡淡茶香飄逸而出,絕對不會想錯過它的。


孵珈琲洋行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328號
0921-643-193
11:00-18:00

孵珈琲洋館
台北市大同區歸綏街218-1號
02-2552-9094
週日~二11:30-19:30,週三~六11:30-23: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