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2

光景 Scene Select。在城市巷弄裡閃閃發光


在同一個區塊,由另個巷弄搬到這個巷弄,從前的光景有點高不可攀,繞過一圈沒敢停留,新家新氣象的光景,很喜歡整體氛圍,好吃好喝的讓人有點相見恨晚。








引進大片風景與光線的室內,給人充滿活力的元素,即使發呆看著窗外也好愜意。


連續兩週前來,很巧合地都坐在同個位置。新開店卻眾所皆知,空桌率真的極低(所以有2小時的用餐限制)。






點過這些,拿鐵與美式都算合口味,桂花烏龍生乳酪與馬鞭香草檸檬塔更為驚喜,質地細緻外,初入口無太大感動,但咀嚼過後香氣冒出,舒服宜人的清新茶香和檸檬香與夏天真合拍。


紅豆奶油小圓麵包,帶點西式菠蘿油的感覺,小圓麵包有嚼勁,紅豆給得大方、熬得綿密帶點顆粒,明明三個主角都不錯卻格格不入,為彼此感到可惜呢。


光景 Scene Select
台北市健康路11-1號
02-2716-0263
11:30-21:00,週四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