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8

南庄雲水度假森林。冬日落羽松晴


近期被輪番轟炸雲水度假森林落羽松美景,難得燒起一路想衝景的動力,立馬排入到此一遊行程。這種當紅炸子雞地點,依據經驗絕對需要一大早就定位,越早到人越少越好拍,所以開園沒多久便扺達現場,等人潮漸漸湧入時,豬路二人組已經準備撤離完畢。




晨曦中呼吸著新鮮空氣隨意逛逛。






大片草坪養護得很好,園藝阿伯有說可以進入沒問題,部份區域禁止踩踏會圍起公告。






馬卡龍花園客房與足湯,能住在山林一晚享受芬多精很不錯,而這區沒有特別防護,套句一路的話「阿桑不用大聲公的音量也能把裡面的人吵醒」,住客應該覺得外頭的視線很擾民XDD。




服務中心和蝴蝶咖啡館,入園後可在此取得園區簡介,一旁咖啡館是目前有提供餐飲的地方。








羽松湖草原,前陣子的寒流讓這裡完美換上冬裝。






走在陽光小徑中,這一切美得很夢幻。




由簡介看來園區內設施仍未全部完工,除了現有客房、湯屋、花園外,還規劃咖啡館、露營區、美術館等,會讓人想再來看看完整體的模樣。

雲水度假森林已經是旅遊團會來朝聖的地點,然而一夕爆紅的景點很多,如何在人數與品質間取得最佳平衡卻是艱難的課題。


南庄雲水度假森林 Cloudland ResortFB
苗栗縣南庄鄉南庄村東江31-3號
03-782-5285
08:00-22:00,門票200元(100元入園清潔費,100元可抵園內消費)

2 則留言:

  1. 落羽松最近真的很夯
    天氣好 拍起來更是加分不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好多落羽松景點可以去遊玩
      趁著剛好最紅的時候走一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