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30

Pipers Brook Vineyard。到葡萄酒莊品味美好一餐


澳洲有許多葡萄酒莊,距布萊德斯托Bridestowe薰衣草園不遠的塔馬河谷(Tamar Valley)也是塔斯馬尼亞葡萄酒產地之一,觀賞完薰衣草後正是用餐好時機,就挑手頭名單上最近的那間前進。

原本設定並非Pipers Brook Vineyard,等用完餐才知道各莊園佔地甚廣,出入口通常不只一個(回程被導航導到另一條路),我們先遇上了Pipers Brook Vineyard,正好是備選之一,那也不捨近求遠使命必達,隨遇而安吃了再說。




雖然很餓,但藍天白雲下的大橡樹好美,還是逗留一會拍拍風景。








一望無盡的葡萄園,夏天就是一片綠油油、生機茂盛的模樣。




通過林蔭大道就是餐廳了。




有室內也有戶外座位。






隨意點了兩杯酒,還有很彭派的雙人拼盤,臘腸、香腸、煙燻鮭魚的品質很好,附的抺醬和起司量多味美,不僅吃巧又吃飽,還治好一路在第戎的起司俄羅斯輪盤恐懼症


飯後到販賣處挑酒扛回家,店員很熱情介紹各式酒款,不過酒量差加上必須安全駕駛,我們並沒有再試飲,直接選擇剛剛喝過覺得順口的佐餐酒。




飄洋過海跟著回台灣的紅白酒,不算酒莊最頂級的一款,但我們喜歡最重要(笑)。


Pipers Brook VineyardFB
1216 Pipers Brook Road Pipers Brook, Tasmania, Australia
6-8月11:00-16:00,週二三公休
9-5月10:00-17:00,聖誔節公休

4 則留言:

  1. 雙人拼盤看起來好讚哦!
    起司+火腿已經讓我食指大動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天到中午氣溫就飆高有點熱
      吃這樣簡單豐富的一餐很不錯

      刪除
  2. 看你這篇照片心情大好
    因為是我很喜歡的感覺
    澳洲的葡萄酒也很出名的
    口感也很獨特
    總之很謝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啊~~
      在塔斯馬尼亞的回憶很好
      風景如畫,當然酒也好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