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4

墨爾本之宿。APARTMENTS ON CHAPMAN


回到墨爾本市區,接下來也是東奔西跑開車趴趴走,因此需要一處可以免費停車(很重要),又可以自炊節省點旅費的住所。離市區不太遠的APARTMENTS ON CHAPMAN符合需求,價格方面也算可親,不過櫃檯接待時間有點短,記得入住前聯繫約定好,這樣過了下班時間才會有人待命。


市區北方的APARTMENTS ON CHAPMAN住在寧靜住宅區內,附近有比較小型超市North Melbourne IGA X-press,大概10分鐘車程可以扺達大型綜合商場超市Woolworths Carlton,兩家都營業到很晚,方便補貨採買。


停車場在建物後方,停好車從後門直接上樓也很方便。




正門的接待處。




有不少旅遊資訊和景點、餐廳折扣卡可以拿。






此次入住於最高樓層,幸好只有三層樓,搬運行李不算太辛苦。

一進門是小客廳兼廚房,開放式空間有對外窗,煮完菜後油煙味很快就散去。房間不會每天派員整理,倒是住了三晚有一天來收拾廚房垃圾桶。


基本的煮水壺/烤麵包機/烤箱/微波爐都有,可惜沒有洗碗機,附設的廚具不頂級用起來還算順手。




出門在外求個便宜止餓就好。


中間是通往臥室的走道,一邊是衣櫃(內有曬衣架),一邊是廁所。




廁所明亮乾淨有對外窗,衛浴採乾濕分離,可是洗手檯無敵小,淋浴裝設固定式花灑(眼神死)。

這個房型附有洗衣機與烘衣機,下訂前要看清楚,本來以為訂對,幸好有再認真看內容,原來訂成沒有洗衣設備的房間,真的該吃點枸杞補眼睛。






房間內簡簡單單,床尾有架設電視機。

本來以為這裡隔音不錯,後來鄰居變成2大3小家庭組,小朋友的威力非常驚人,幸好我們都比他們晚睡早起一點,吃早餐時聽聽活力十足的玉音放送也是種調劑啊(茶)。


APARTMENTS ON CHAPMAN
76 Chapman Street, North Melbourne, Victoria, 3051, Australia
+61 3-9329-6767(T)
+61 3-9329-8767(F)
check-in:Mon~Fri14:00-19:00,Sat14:00-18:00,Sun14:00-13:00(無法在櫃檯上班時間內到達,請提前聯繫說明)
check-out:08:00-10:00

4 則留言:

  1. 看到這麼乾淨的小廚房,超嗨!!
    還有這樣乾淨的衛浴設備~洗衣烘衣都有(沒這個我旅行活不下去XDDD)

    PS:真的還好你們都比小孩晚睡早起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己房裡有洗衣設備真好
      若是投幣式還會考慮多累積幾天再去洗

      刪除
  2. 便宜止餓泡麵的上一張圖是牛排....................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牛排算便宜啊
      所以就把他當主食了: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