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3

CAFE Uchi。咖啡香麵包香交織著美味氛圍


始於上賀茂手作市集的緣份,讓我特別想來拜訪CAFE Uchi,剛巧又收錄在自己的咖啡地圖內,左京區也是未曾造訪的地方,順勢走一趟似乎很合理啊。


由一乗寺搭乘叡山電車。


雖然是個無人小站,但進出都有簡易閘門可以過卡付費。






一站的距離到修学院下車。




步行一會,就可以扺達咖啡館,雖然扛棒小到很低調,但這麼美的門面一定不會錯過的。










店內空間大部份都是作業區,所以位置並不多,拍照是沒問題的,但如果有其他客人,還是避免打擾到他們。


也幸好在手作市集先挑了喜歡的作品,店內的項目反而沒那麼多,不過在ラクエ四条烏丸的タピエスタイル有設點販賣,我雖然有去逛百貨公司,但完全沒注意到它啊(掩面)。




餐飲品項很簡單,就麵包和咖啡茶果汁,老闆看我苦惱許久,還請我來櫃台看看麵包本人比較好做決定,殊不知,根本是只看得懂麵包兩字,其他一律霧煞煞中(笑)。


最終選擇,CAFE Uchiキッシュセット,法式鹹派組合,包含鹹派/麵包/沙拉/咖啡。


沙拉。




法式鹹派,這是菠菜培根口味,蛋奶香四溢,烤得香酥的塔皮,餡料也給得很大方,熱呼呼一口咬下超感動的。




選了個小巧可愛的黑麥麵包,加熱過後上桌讓人食指大動,內容可是大驚喜,還包了混著檸檬皮的奶油起司,既有著麵粉香,融合著起司吃來也不會過乾,自家製麵包實在威武。


配著一杯咖啡真的很讚,期間老闆還主動詢問是否有來手作市集,用著破爛日文表明很喜歡他們的作品,店內的食物也非常好吃,還秀了一些在市集裡拍的照片,感謝他們帶給我美好的兩日記憶。


臨走前不忘去看個跳龜石,雖然俗辣不敢過河,但留個紀念照倒是沒有問題,可惜賀茂大橋正在整修,沒法靠近河面側拍照,有機會再來拍個正面照吧。


CAFE Uchi
京都市左京区山端森本町21-24 北原ハイツ1F
11:00-18:00,其他休日請見官網,套餐只供應至15:00

6 則留言:

  1. 那鹹派和麵包看起來都好想咬一口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心不騙味道很好
      咖啡也讚
      而且老闆好好聊
      只是我的日文實在太破了:P

      刪除
  2. 吼吼 這間完完全是我的菜~~~~~~~~
    我愛京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愛啊
      多給我一點時間和胃容量
      好想多跑幾家

      刪除
  3. 好可愛的小店哦
    原來在京都.....難怪這樣有FU!!
    無人電車我超愛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時候這種氛圍是模仿不出來的
      還是要去當地體驗才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