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1

嚐鮮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


連假時期要排剛開幕的名店,用膝蓋想也知道一定是大排長龍,幸好有個勤快的朋友自願提前到現場候位,但人算不如天算,或者自以為的早其實沒那麼早(問過頭香他可是7點左右就來了),總之得排到第二輪入場,乖乖留下資料便自行消磨時間去。

天氣熱就近找間咖啡館喝點飲料,聊天之餘並沒那麼難殺時間,而且店家貼心提供線上查詢預計候位時間,輪到自己也有簡訊通知提醒,對比一些必須苦守門口不得離去的店家,客人真的可以輕鬆一些。

沒有想像中的久就換我們入場,正剛好是名符其實的早午餐,不過店內外都是人聲鼎沸的狀態,也不用費心拍什麼,直接入座看菜單即可。


全部都是單點制,主食外又加點花漾果露與熱美式。畢竟是百貨公司內的位置,店內擺設並不寬敞,兩杯飲料上來可以預計待會會爆桌。


友人的煙燻鮭魚班迪尼克蛋,蛋是半熟劃破後緩緩流下很能勾引食慾,不過鮭魚太搶眼,味道過於突出,顯得其他淡而無味。




我的牧羊人蛋捲,可頌、雜糧土司、英式馬芬、玉米馬芬可四擇一,另搭配自家水果抺醬。


以蛋白為基底的蛋捲,顏色淺白但吃來頗為蓬鬆輕盈,口味比全蛋略淡,但加入羊奶起司,鹹味倒是畫龍點睛正剛好。


搭配的生菜品質很好,只是醬汁略少,吃到後頭只能乾嚼菜。可頌和自家果醬並沒有留下深刻印象。




這樣一套餐吃來不多不少份量正好,友人基於短期內不想再來排一次隊的理由,於是加碼了法式土司。外酥內軟熱呼呼的土司果真好食,為了它爆肚也沒關係,至於那不是季節的配角草莓還真不值得一提XDD。


Sarabeth'sFB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6號B1(SOGO敦化館B1)
09:00-21:30,目前無接受線上預約,僅開放現場候位

2 則留言:

  1. 頭香竟然是七點就來......@@
    這這這這這!!!
    小的只能佩服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剛好是端午連假
      如果是平日應該不用那麼早吧: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