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2

輕井澤之宿。Karuizawa Hotel Bleston Court


冬日積雪的輕井澤有許多景點不適合騎乘腳踏車前往,於是相中星野Area想泡湯飲食逛逛都沒有問題。昂貴又規定最少連泊兩晚的星のや完全不敢妄想,鄰近同集團的ホテルブレストンコート(Hotel Bleston Court)價格相對可親得多,而且在網海中找到比官網還早開賣,房型選擇甚多的訂房網,便將兩晚住宿挪一晚來星野入住,很期待泡湯泡到爽的度假日到來。




看完雪猴直攻輕井澤,看看這天氣真讚啊,準備往車站南口移動,前方是王子飯店的outlet與滑雪場。


時間關係,搭到的是往星野Area,而不是直達飯店的班次。



星野Area與飯店間提供住客往來免費接駁車,剛扺達還不大清楚該在哪裡叫接駁車,於是選擇走到飯店。





一小段的緩坡,我們已在前一站寄送大件行李,輕裝走路並不辛苦。





隨時人很多的接待大廳,簡單按個幾張。


櫃檯旁的土產專賣店,在這裡買了草莓果醬。



訂了含溫泉與早餐方案,辦理住房手續時會拿到一張泡湯券,憑券入住當日與隔天可以無限次數泡湯。




森林裡的小木屋。

考量到冬日積雪難行,當初訂房選擇最靠近接待處的小木屋(スタンダードコテージStandard Cottage),房門外以不同野鳥做為區分,我們這間是黃眉姬鶲(キビタキ)。




玄關。



寄送的行李已提前被放置於房間內,除了冷暖氣還附有暖爐。




四張Semi-double床舖。








小客廳,附上丸山珈琲(粉)包很有誠意,沒喝的就帶回家慢慢品嚐。





中規中矩的浴廁。


夜晚亮著黃光的溫暖小屋。




早餐室與接待處同一棟大樓。





以主餐加自助小點的形式用餐。




鮭魚菠菜可麗餅,只是有點好奇,萬一有人不吃鮭魚也無法享用蕎麥做的可麗餅,飯店會以什麼做為替代主餐??




精緻小點,種類不多但味道都不錯。





拿了這些。


叫人難忘的咖哩雞肉酥皮濃湯,在餐廳即將結束早餐時段,廚師端出來逐桌詢問有沒有需要來一盅,個頭比咖啡杯還小巧,咖哩滋味濃郁卻溫和,熱呼呼地一口接一口很幸福。




離我們很近的高原教會。









等待生機的樹林。






參觀石之教會,內部禁止攝影。


很期待的溫泉泡到爽,飯店可坐接駁車到星野Area的村民食堂或者榆樹露台商店街(ハルニレ テラス),回程請餐廳幫忙叫車回飯店即可。



知名的蜻蜓之湯(トンボの湯),拿泡湯券的好處除了無限次泡湯,毛巾、沐浴用品(如浴帽、梳子、洗面乳)等都可以免費取用。






隔壁的村民食堂,入住當晚泡完湯就在此解決晚餐。




長野的味噌也有名,食堂外的咖啡館伴手禮處網羅縣內各地名店味噌。


本來傷腦筋哪種口味適合我們,後來看到試食方案,可以自選三種口味搭配飯糰,吃過再依自己的喜好購買。





由上到下依序是国産信州舞(まい)こうじ味噌、滋養味噌、匠白味噌,一旁附的味噌湯則是廚房提供,不能選擇口味。



最後由糀屋的匠白味噌出線,帶點甘甜的鹹度很符合口味沒那麼重的我們。









榆樹露臺商店街,要吃要喝要敗家都沒有問題,緊臨著小溪流,光看風景殺時間也很愜意。


買了可愛木雕,為這個美好住宿經驗畫下句點。


軽井沢ホテルブレストンコートKaruizawa Hotel Bleston Court
長野県北佐久郡軽井沢町星野

Karuizawa Hotel Bleston Court接駁巴士

星野Area

星野Area接駁巴士

10 則留言:

  1. 真棒!!我也好想來這裡住上一晚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真的不錯
      有吃有玩還能泡溫泉喔

      刪除
  2. 筆記,收入口袋中~
    感謝~~~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空間應該很夠你們一家子在裡頭跑跳了^^

      刪除
  3. 小木屋真的有一股溫馨感耶!!!
    沒想到早餐竟然是法式薄餅~
    日本的雞蛋真的特別好吃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也有很多很棒的小木屋民宿
      不過有些地點不適合冬天拉行李
      住在此處也算彌補想住小木屋的心理

      刪除
  4. 輕井澤景觀真得很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才會成為日本人熱愛的度假聖地^^

      刪除
  5. 請問您在哪個網站訂房的

    回覆刪除
  6. 我在這裡訂到的
    http://www.ozmall.co.j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