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2

長野之宿。Hotel Metropolitan Nagano


第一天扺達長野,經過飛行與換乘車雙重考驗,也不想太折磨自己拖行李找飯店,預定與車站直通連結的長野大都會飯店(Hotel Metropolitan Nagano),輕鬆便利覓食容易,加上高樓層好視野大空間,睡了一晚真的有好好補充精氣神,如果去考試應該都可以拿滿分了吧(笑)。


難得春節可以看到太陽在台北城上工。


鏡頭快轉,降落羽田機場,只是停的位置好遠,錯以為是在LCC航廈XDD。



出關迅速沒有延誤,到JR服務中心排隊的人此時還不算多,原本的小攤位已經移到角落,搖身一變成較大規模的辦公室。





比計劃中還順利地搭到排位第一的車班,這是帥氣的白鷹號(はくたか)。






車廂內裝,設有行李架與充電座。


扺達長野駅,一旁就是入住飯店,辦理好手續到了房間,果然遠離都會空間就大得令人開心。





插座很多,床的兩側都有閱讀燈。



空氣清淨機。


茶包備品。


還有個衣架空間可以掛大外套。


浴室全景。


當初訂房時有註明希望高樓層,結果除了樓層高,連窗外的風景也這麼迷人。






底下便是長野駅,視野這麼良好,顧不得等會要去看燈會,先拍了色溫窗景再說。



飯店側門。



ホテルメトロポリタン長野 Hotel Metropolitan Nagano
長野県長野市南石堂町1346

4 則留言:

  1. 房間真的好大又舒服
    離車站近
    移動方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房間大可不是廣角的錯覺喔
      這間飯店在各地還多分處
      如果下次有機會價格也不錯的話
      會想再去住住看

      刪除
  2. 日本的新幹線車型每一款都很酷耶!!
    而且保養的都很乾淨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期待日後可以再多坐幾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