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6

沖繩之宿。Hotel Sunny's Stay & Hotel Ocean


位在宜野灣濱海地域的Hotel Sunny's Stay,房間內備有廚房與洗衣烘衣機,很適合自炊與長期滯留的旅人。如果像我們只停留一晚,那燒個水煮泡麵,順便洗一下累積的髒衣服,也是非常物盡其用,盡情享受所有設施裝備。




飯店分為兩個區域,一側是近安良波公園的Beach area,一側是近砂辺馬場公園的Diving area,兩區共有11棟建物,各區有自己的接待處,訂房時要留心訂到哪個區域。


我們入住的是Beach area,房間剛好和接待櫃檯同一棟大樓,辦完入住手續會拿到一組門房密碼,靠著它進出房間,所以首要動作是先拍照,以免密碼弄丟就麻煩了。





窗外就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海洋,直奔沙灘玩水完全零距離。房內整體空間不小,但放了一個有點礙事的沙發會壓縮到整體動線,可能因為位置關係,少了陽台上的露天風呂,浴室內沒有浴簾(剛好這間沒有),洗完澡整間溼答答,或許這是衛浴分開各自獨立一間的深意吧(笑)。





廚房設施很完善,冰箱、熱水瓶、電鍋,連餐具都一應俱全,因為空間不夠,微波爐與電視放在一起,靠近門邊是洗衣烘衣機。小缺點是檯面上插頭太少,只能使用一個電器用品。


回到那霸市區,入住靠近牧志站的Hotel Ocean,飯店年資稍老一點,不過房內維持得很乾淨,大廳也體貼設有免費咖啡區和各式軟硬枕頭區讓客人挑選。

櫃檯人員的應對能力也讓我印象深刻,辦理入住時會附贈體驗折價券,因為隔日一早的班機,所以只能謝謝他們的好意,然後又提了一次明天要搭很早坐飛機,櫃檯人員聰慧理解「需要幫忙預約計程車嗎」,也做好充份交接,隔天睡眼惺忪拎著行李到大廳,什麼話都不用多說,「你是預約計程車的客人嗎?先來杯咖啡稍坐一下,車子馬上到」,這就是所謂的揪感心服務啊。





有點意外,居然配到四人房,空間很大爽度倍增,沒吃到飯店自豪的早餐有點可惜。另外這裡和Hotel Sunny's Stay有個共通點,電視觀看角度不太符合人體工學,不能安然當顆沙發馬鈴薯(笑)。


ホテル サニーズステイHotel Sunny's Stay
ビーチサイド コンドミニアムBeachside Condominium

沖縄県北谷町北谷2-16-2

ホテル オーシャンHotel Ocean

沖縄県那覇市安里2-4-8

10 則留言:

  1. 日本的服務真的蠻貼心耶!!
    有個小廚房,吃東西也超方便的~
    最重要是有洗衣機~XDDD 這是我旅遊必備的設施~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附近也有超市
      如果想自己煮很方便

      洗衣機對出外旅遊的人很重要
      而且在房間內免錢^^

      刪除
  2. Beachside Condominium的VIEW真的很棒!!!!
    而且那時侯我一個人住好大間@@
    有點太享受了(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個人一間也很讚啊
      一早起來看到這個景色心情會很愉快

      刪除
  3. 第一間的無敵海景深得我心
    光看窗外風光就好放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離海灘很近
      過去散步戲水都很棒

      刪除
  4. 雖只停留一晚,但有海景又可洗洗髒衣服煮煮熱水,
    對旅人們是高級的享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難得房內就有這樣的設施
      而且房價也很佛心來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