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8

在希臘享受幸福時光

P1490466
Greece never end。

旅程終有盡頭,幸好現在有太多方式可以紀錄曾走過的一切。電腦裡那不知節制揮霍亂按的照片,貼著郵票飛越重重海洋平安扺達的明信片,甚至是一枚戳章、一張車票、一個自己喜愛的玩偶,都延續著當下的快樂,卻也訴不盡回憶裡濃濃的想念與眷戀。

而將這份喜歡轉換為文字,傳遞希臘的美好,或許不失為永久收藏的好方式。

P1490470
與Bassie的緣份始於同期希臘旅遊者,在背包客棧搜尋資訊同時,也注意到被航空公司不按牌理出牌態度,惹得一肚子烏煙瘴氣的Bassie。幸好,她克服困難順利出遊,於是乎開始關注,那個與我眼中極不一樣的希臘世界。


P1490449

P1490450

P1490451
是蜜月的魔力嗎,總覺得愛情海艷陽下的他們特別幸福洋溢,連帶著看了許多自拍照,只有滿滿的讚嘆而沒有不耐。

P1490446
更令我訝異的是,Bassie不知哪來的勇氣,邀約平時沒什麼內容只會搞笑的我來寫序,
硬著頭皮兩肋插刀,漫長等待後終於拿到燒燙燙上市的新書。

「令人懷念的藍」看著封面如此感嘆,一頁頁翻著,與blog不同的筆觸必是花了不少心力,精選出的照片大概是左右為難下的成果。書裡集結希臘旅遊資訊與小撇步,教你如何第一次自拍婚紗就上手,若你下一步就是希臘,何不跟著Bassie,一起探訪這個美麗國度。


歡迎光臨 ♥幸福♥ 株氏會社
[新書上市!!燒燙燙報導!!] 度蜜月.拍婚紗.在希臘享受幸福時光

→點我購買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